唐山:每月至少将举办1项全市性体育赛事活动

2016-12-19 09:2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唐山市将把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唐山国际马拉松、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塑造成城市体育品牌。

    到2020年全市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比例达到40%以上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 通讯员杨文进)12月15日,笔者从唐山市体育局获悉,《唐山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按照该计划,唐山市民将分享更多体育红利。

    “十三五”期间,唐山市将把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唐山国际马拉松、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塑造成城市体育品牌,每月至少举办1项有规模、有影响的全市性体育赛事活动,力促全民健身事业向广度、深度拓展。到2020年,全市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比例达到40%以上,每周参加1次及以上体育锻炼的人口比例达到50%以上。

    改善群众身边健身设施条件,着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社区多功能运动场、体育公园广场、健身长廊步道等健身设施建设,打造15分钟体育健身圈,积极推动公共体育设施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相关新闻

唐山实施83项京津产学研合作项目

2016-12-19 09:20:45

目前,全市有省级以上高新区4家,其中国家级1家;有省级以上农业科技园区10家,其中国家级1家,实现了农业重点县市全覆盖。

2016年唐山系列重大活动志愿服务回眸

2016-12-19 09:15:59

今年,全市志愿者全年服务累计达到6.44万人次,服务总时长超过57万小时,这些无私的付出成为办好系列盛会不可或缺的部分。

唐山市多部门联合整治火车站站前秩序

2016-12-19 09:09:39

为了做好整治工作,各部门联合汇总分析了相关情况数据,预测了旅客高峰时段和可能发生的问题,对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做了预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