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启动“争做中国青年好网民”系列活动

2016-12-19 09:2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争做中国青年好网民”首场活动在路南区联合村小学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为切实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引导青少年养成文明健康上网,近日,共青团唐山市委启动了“争做中国青年好网民”系列活动。

    “争做中国青年好网民”首场活动在路南区联合村小学举办。活动现场,网络安全宣讲员结合小学生的年龄特点、认知能力等,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各种知识及注意事项,并组织同学们围绕“爱国、守法、文明、自律、安全”主题,讨论了如何在互联网上做一名“少年好网民”。据悉,围绕“争做中国青年好网民”活动主题,团市委还将动员全市各级各类团组织开展网络文明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组织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等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唐山实施83项京津产学研合作项目

2016-12-19 09:20:45

目前,全市有省级以上高新区4家,其中国家级1家;有省级以上农业科技园区10家,其中国家级1家,实现了农业重点县市全覆盖。

唐山:每月至少将举办1项全市性体育赛事活动

2016-12-19 09:25:13

唐山市将把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唐山国际马拉松、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塑造成城市体育品牌。

唐山市餐厨废弃物收运和处理体系覆盖率超95%

2016-12-19 09:27:38

全市餐厨废弃物收集、运输、处置体系已经建立,各项配套法规、制度日益完善,逐步实现了餐厨废弃物从产生到收集运输,再到处置利用的闭合式循环发展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