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一村庄 挖出9座疑似唐朝古墓

2016-12-19 09:4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唐县军城镇和家庄村发现多座古墓。该网友称,古墓是几天前发现的,挖掘工作一直在进行中。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程功)12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唐县军城镇和家庄村发现多座古墓。该网友称,古墓是几天前发现的,挖掘工作一直在进行中。

记者在其发来的视频中看到,正在进行挖掘工作的墓旁有多名周边村民围观。据目击者介绍,此次和家庄附近共发现9座古墓,挖掘过程中曾见到酒器等物品。该目击者还提到,有工作人员称古墓为唐朝墓穴。

记者将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曹妃甸蚕沙口村发现古墓群 疑为元代墓葬(组图)

2016-12-08 20:46:07

12月6日,唐山市曹妃甸区柳赞镇蚕沙口村发现一处古墓群。12月7日,经唐山市文保部门专家现场鉴定,疑为元代墓葬。现已发现7座墓,其中6座完整,1座疑曾被盗。目前对发现的古墓群未做具体的考古挖掘。据蚕沙口村村主任杨士革介绍,村里已派人24小时保护古墓。

辽宁特大盗掘古墓古遗址案:38盗贼8年流窜作案36起

2016-09-21 08:32:10

近日,辽宁省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以吴安杰为首的38名被告人犯盗掘古墓葬罪、盗掘古文化遗址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6个月至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不等的刑罚,并各处罚金。

满城陵山汉墓东侧 一古墓出土49件文物

2016-12-16 09:08:08

经满城区文物所上报,省、市主管部门批准,省、市、区三方文物主管部门对满城区汉墓东侧一汉代墓葬进行抢救性发掘,共出土49件文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