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各车辆管理所延时办公

2016-12-19 09:4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近日,不少保定市民表示去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时,因办理人数众多,以致办理业务时基本都要都需长时间排队等待。网友@史育华说“就应该加速办理,延长办理时间。”

2016年12月17日起至2017年1月21日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万琦)近日,不少保定市民表示去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时,因办理人数众多,以致办理业务时基本都要都需长时间排队等待。网友@史育华说“就应该加速办理,延长办理时间。”

为此,燕赵都市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因目前前往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办理机动车注册的人数急剧增加,导致近期出现为办注册登记业务排长队的现象。

为方便广大车主尽快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保定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将延时办公,从2016年12月17日起至2017年1月21日,保定市市区及各县(市)车辆管理所周六上午正常办公,希望广大保定市需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的市民,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车驾管业务。

12月17日11时,在保定市车辆管理所办理注册登记业务的杨先生告诉燕赵都市报记者,他是接到通知才来办理注册登记的。延时办理第一天的人数比以往少了许多,速度也比以前快了不少,“以前8点以后,队伍都在门外了。”

相关新闻

霸州车管所“四措并举”提升工作效率

2016-12-07 16:12:36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霸州市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和“严格纪律作风、规范执法服务,结合实际落实“四项举措”,进一步严格队伍管理,夯实思想基础,改善服务理念,完善管理制度,扎实推进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