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燃气安全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6-12-19 10:13:5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石家庄市科普中心指导的“小手拉大手 安全幸福家”第三届燃气安全进校园趣味有奖答题活动,正式启动啦!

    “小伙伴们,如果发现燃气隐患,遇到燃气泄漏,我们该怎么办呢?”为普及燃气安全常识,提高安全用气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从今日起,由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建设局燃气监督管理站主办,石家庄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承办,石家庄市科普中心指导的“小手拉大手 安全幸福家”第三届燃气安全进校园趣味有奖答题活动,正式启动啦!

    本次活动将以问卷形式发放给全市各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家庭,家长与学生共同答题,一起普及燃气安全常识。活动还将结合微信平台开展“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小游戏”,以进校园加互联网+的形式,在全市普及用气安全知识。问卷结合实例问答,深入浅出地向市民介绍如何正确使用燃气设施,发现燃气隐患如何处理等基本用气常识,欢迎市民踊跃参与。

    据悉,多年来,石家庄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公司运营的核心环节,开展了一系列进校园、社区、工厂、军营等燃气安全宣传活动。(记者 杜慧)

相关新闻

京津冀共建户用超声波燃气表规程

2016-12-14 08:59:42

近日,京津冀三地质监部门共同起草制定的户用超声波燃气表地方计量检定规程,正式通过专家审定。

河北严查农村无证或超范围经营燃气

2016-12-05 11:39:24

近日,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加强农村燃气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提出,凡在村镇建设“煤改气”项目的企业,必须在取得燃气经营许可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其经营内容、类别、区域需与燃气经营许可内容相一致,不得无证经营或超范围经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