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车主因移车不及时 被钢珠打坏车玻璃

2016-12-19 10:18:59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12月14日,裕华公安分局方兴派出所民警找上门来,小徐只得又认错又赔钱。

    民警查监控找出“肇事”邻居

    小区里有居民停车不规范,挡住了市民小徐的汽车。小徐心生不满,持弹弓打碎对方的车玻璃。12月14日,裕华公安分局方兴派出所民警找上门来,小徐只得又认错又赔钱。

    12月初的一个晚上,市民武先生发现停放在小区路边的汽车被人打碎副驾驶位置的玻璃,他立刻报了警。民警勘查现场后发现,汽车车身上留有两处明显的钢珠弹痕。民警了解得知,武先生所居住的小区停车位十分紧张,路边的空位也都是“物尽其用”,每天车都停得满满当当。武先生当天下班把车停好后就回了家,时间不长,就接到了114转来的挪车电话。原来,另一名居民的车要开出去,他的车有些碍事,对方就通过114转接了过来。因为当时正好有点别的事,武先生耽搁了一会儿才下去,结果对方没了踪影,而自己的车玻璃也不知道怎么碎掉了。

    民警通过调取周围的监控录像、走访小区保安等,很快锁定了该小区居民小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李术春、韩智等人对小徐进行传唤并对其家中进行了搜查,现场搜出弹弓1把、钢珠弹400发、弓箭1对。

    经讯问,小徐对因停车纠纷用弹弓将武先生轿车车窗玻璃打碎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为缓和双方矛盾,民警积极居中调解,在小徐诚恳认错的前提下,双方很快就赔偿问题达成了一致。

    18日上午,市民武先生专程来到裕华公安分局方兴派出所,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李术春的手中,表达他对民警及时破案帮他挽回车辆损失的感激之情。(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 孙伟杰)

相关新闻

男子用弹弓射破车玻璃行窃 3个月作案百余起廊坊落网

2016-11-28 23:29:13

一男子连续三个月用弹弓射破车玻璃行窃,作案百余起。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28日透露,广阳警方近日成功侦破“11.3”重大盗窃车内物案。

衡水26辆车玻璃一夜被砸 警方37小时破案

2016-09-29 10:12:58

衡水市桃城区、经济开发区连续发生多起撬砸汽车玻璃盗窃案,26辆汽车玻璃受损。案发后,衡水警方37小时将该案的犯罪嫌疑人穆某等人抓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