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平泉欢乐谷冰雪灯会嘉年华开门迎客

2016-12-19 11:01:13 来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平泉欢乐谷冰雪灯会嘉年华盛装开门迎客,填补了承德旅游没有大型游乐场的市场空白。

    “既能欣赏冬日美景,又能在冰天雪地中酣畅淋漓地玩上一把。”12月16日,平泉欢乐谷冰雪灯会嘉年华盛装开门迎客,填补了承德旅游没有大型游乐场的市场空白,我市冬季旅游再添好去处。

    “啊哈”,一个身穿红色棉衣的小男孩坐着雪圈从高级雪道上极速滑下,大笑着扑进等在雪道终点的妈妈怀里。在雪道一旁的步行区,拿着雪圈想要“刺激”一把的人们摩肩接踵。晚上6点,近半个小时的盛大烟花点亮了平泉夜空,彩灯围绕的“恐龙”周围,人们在争相留影,在整个灯光区域,儿童城堡、圣诞树、孔雀灯及滑雪区富士山组灯等几乎贯穿整个冰雪嘉年华的每一个角落,为游客们呈现了一个美轮美奂的多彩欢乐谷。开业当日,平泉欢乐谷冰雪灯会嘉年华吸引了县、市乃至京津唐等地来体验冰雪欢乐的人们,在冬日里尽享运动带来的乐趣。

    据悉,平泉欢乐谷冰雪灯会嘉年华共占地约55000平方米,内设山地雪道20余条,包括通天大滑道、刺激S道、趣味保龄球道。还设有雪地摩托、雪地坦克、狗拉雪橇、雪地香蕉船、雪地足球、雪地真人CS、雪地悠波球、疯狂小鸟、雪地UTV、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马拉爬犁等10余个项目。场内还设有自由嬉雪区,滑冰区可供游客自由嬉雪,滑冰。在寒冷的冬季,既可以观赏冰雪美景,还可以在冰天雪地里痛快酣畅地玩上一把。

    春节期间,平泉欢乐谷还将邀请北京地坛庙会建设原班人马打造平泉欢乐谷版地坛庙会。在开园后的每一个周末,都将有不同形式的娱乐活动,比如《海豚波波秀》2017年百城少儿春晚直播等,让更多人了解平泉,走进承德。

    截至目前,平泉欢乐谷项目已完成投资2.03亿元建设了摩天轮、滑冰滑雪场、儿童大型游艺城、激流勇进、灯会嘉年华等项目,已经成为集超级游乐、观光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休闲旅游区。预计明年夏季,欢乐谷整体娱乐设施将全部完工。

    “依托首都2小时经济圈,欢乐谷冰雪灯会嘉年华的举行,弥补了平泉乃至承德冬季旅游娱乐项目的短板,我们也将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旅游活动,吸引更多游客来感受平泉冬季特有的魅力。”项目负责人王帅民表示。(记者刘春雨)

相关新闻

京津冀冰雪运动旅游体验季活动启动

2016-12-18 06:55:56

12月17日,第一届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暨京津冀冰雪运动旅游体验季活动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