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保定阜平肇事伤人后驾车逃逸 不到21小时被抓

2016-12-19 15: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一男子在保定阜平驾车肇事伤人,按照常理应该是立即报警,然后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然而事故发生后,该男子却选择了驾车逃离事故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洪坡 通讯员辛小东)近日,一男子在保定阜平驾车肇事伤人,按照常理应该是立即报警,然后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然而事故发生后,该男子却选择了驾车逃离事故现场。

    12月7日19时许,在阜平河龙线天生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行人被车撞倒了。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案发现场只有一男子在路边排水沟内躺卧,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该人已经死亡。同时,现场已无肇事车辆踪迹。

    黑夜,一名路人被撞身亡,没有目击证人,唯一有价值的线索便是现场遗留的零星碎片,如何依靠这仅有的一点线索找到嫌疑车辆、嫌疑人?

    办案民警兵分多路对该案件展开调查。经过对案发地附近视频监控进行仔细梳理,终于锁定肇事车辆消失地点为龙泉关镇,由此办案民警徒步在龙泉关镇进行地毯式排查。

    12月8日16时许,办案民警在龙泉关镇某工地发现疑似肇事车辆,并现场抓获涉嫌交通肇事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撞伤人还想跑? 邯郸磁县巡警截停肇事逃逸车

2016-12-14 15:13:31

近日,邯郸磁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在巡逻过程中及时处置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追回肇事车并抓获肇事司机。

老人过马路被撞死 3块车辆碎片助揪出肇事者

2016-12-02 15:27:38

11月26日下午18时许,绵梓路魏城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七旬老人在横过马路时被撞伤,因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当场逃逸。事发后,绵阳市交警直属三大队迅速介入调查,通过现场遗留的三块车身碎片入手,广泛筛查,历时5天侦破这起肇事逃逸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