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家省级众创空间在邯郸挂牌

2016-12-19 17:28:09 来源: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19日,我省首家省级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在邯郸市大学生创业园挂牌,全省共评出省级众创空间16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王彦)12月19日,我省首家省级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在邯郸市大学生创业园挂牌,全省共评出省级众创空间16家。

去年7月,邯郸市大学生创业园投入运行。创业园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可容纳146户创业实体入驻,持有《就业创业失业登记证》、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享受房租、电暖补贴及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创业培训、市场评估等创业服务。初次领取营业执照且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大学生商户,还可享受最高1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截至目前,园区入驻创业实体145家,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电子商务、动漫设计、科技研发、文化创意等4类,入驻项目中已有135户实现纳税,占入驻实体的93.1%。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邯郸市坚持“政策支持、资金支撑、平台保障”“三位一体”,全市建成创业孵化基地33家,孵化总面积7.99万平方米,入驻企业1596家,带动就业7400余人。

相关新闻

昌黎多样化众创空间助力创客“圆梦”

2016-12-19 08:51:19

今年以来,昌黎采取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手段,搭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活力。

石家庄“工商专线”入驻众创空间 小微企业现场办照

2016-12-18 09:44:33

“没想到注册企业不用跑工商局,门都没出,直接在众创空间里就办了!”在北大科技园石家庄分园,刚刚拿到营业执照的创业者杨文玉非常兴奋。

邯郸两家众创空间跻身国家级

2016-12-07 08:40:41

近日,科技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DCT、邯山区的青联(邯郸)众创空间榜上有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