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带娃秀“恩爱”咧嘴笑 明星父女同框腻死人

2016-12-19 18:0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19日凌晨,汪小菲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和女儿小玥儿的照片,他还附文写道“家楼下有只小铜松鼠,玥儿给她起名叫小米,每天我只要有空,就会单独陪着她去看小米。

12月19日凌晨,汪小菲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和女儿小玥儿的照片,他还附文写道“家楼下有只小铜松鼠,玥儿给她起名叫小米,每天我只要有空,就会单独陪着她去看小米。现在夜里,玥儿睡了,我想她到睡不着”。这么和闺女秀恩爱的爸爸也是不多见,小钥儿好幸福哦!

娱乐圈的星二代女宝宝大多有一个倍加疼爱她的爸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腻死人的父女们吧。

相关新闻

汪小菲晒女儿萌照 小玥儿越来越像大S

2016-12-19 09:05:11

12月19日凌晨,汪小菲在微博晒出女儿小玥儿的萌照,照片中,小玥儿倚在爸爸身边,笑的十分甜,样貌也越来越像妈妈大S了。

没忘儿子!小希箖被爸爸汪小菲一举高高就大笑

2016-11-17 09:04:54

汪小菲晒出一张一家三口在海滩上的照片,本想秀幸福却被网友调侃:把儿子忘了?1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就晒出了汪小菲抱着儿子的照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