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河北7市28县市区,党政一把手集中调整

来源:河北新闻 2016-12-19 21:09:36 责任编辑:张永猛

    唐山

    李忠任丰润区委书记

    据丰润电视台,12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了省、市委关于我区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纪兴龙同志不再担任丰润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李忠同志任丰润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孙辉福任玉田县委书记

    据玉田县政府网站,12月18日上午,玉田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玉田县党政主要负责人职务任免的决定:

    孙辉福任玉田县委书记,

    朱文军任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人选。

    免去付振波玉田县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廊坊

    李桂强任香河县委书记

    据香河广播电视台微信,12月18日,香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我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经省委批准:王凯军同志不再担任香河县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李桂强同志任香河县委书记。

    市委决定:王文强同志任香河县委副书记;李桂强同志不再担任香河县委副书记职务。

    保定

    王彦清任涿州市委书记

    12月18日下午,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保定市委关于涿州市党政正职职务调整的决定:

    王彦清同志担任中共涿州市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共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职务,

    陈宇同志任涿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涿州市市长候选人。

    王月衡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涿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韩晓杰任高碑店市委书记

    据今日高碑店报,12月18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保定市委关于我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韩晓杰同志任高碑店市委书记,不再担任高碑店市委副书记、市长职务;

    王江同志任高碑店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高碑店市市长候选人。

    李保森同志不再担任高碑店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沧州

    刘建华任新华区委书记

    据沧州市新华区政府网站,12月18日下午,新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河北省委、沧州市委关于我区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刘俊义同志不再担任新华区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刘建华同志任新华区委书记;

    井学祥同志任新华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

    朱春燕任黄骅市委书记

    据黄骅市委宣传部微信,18日下午,黄骅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河北省委、沧州市委关于我市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潘海瀛同志不再担任黄骅市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朱春燕同志任黄骅市委书记;

    宋忠秋同志任黄骅市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

    刘志明任泊头市委书记

    据泊头电视台,12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了省委、沧州市委关于泊头市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谢荣珂同志不再担任泊头市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刘志明同志任泊头市委书记,不再担任泊头市长、市委副书记职务;

    张荣霞同志任泊头市委委员、常务委员、副书记,泊头市政府市长候选人。

    尹卫江任河间市委书记

    据河间周报,12月18日下午,河间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河北省委、沧州市委关于我市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朱志明同志不再担任河间市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尹卫江同志任河间市委书记;

    王少杰同志任河间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河间市政府市长候选人。

    衡水

    孙文欣任景县县委书记

    据景县新闻网18日消息,孙文欣同志任中共景县县委书记,平荣峰同志(提名)景县人民政府县长。

    邢台

    刘果芳任沙河市委书记

    据沙河报社微信,12月18日下午,沙河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上宣布人事任免决定:

    根据省委通知,省委批准:刘果芳同志任沙河市委书记,免去曲斌同志的沙河市委书记职务。

    邢台市委决定:刘果芳同志兼任河北沙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免去其沙河市委副书记和河北沙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不再担任沙河市市长;

    王文玉同志任沙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兼任河北沙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提名沙河市市长;

    免去曲斌同志的沙河市委常委、委员和河北沙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唐树元任宁晋县委书记

    据宁晋县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市委关于县委主要领导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

    唐树元同志任宁晋县委书记,免去张西军同志的宁晋县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市委决定:唐树元同志任宁晋县委委员、常委,兼任河北宁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免去张西军同志的宁晋县常委、委员和河北宁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刘彦涛任清河县委书记

    据清河县广播电视台微信,12月18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河北省委、邢台市委关于清河县委主要领导干部的调整任免决定:

    刘彦涛同志任清河县委书记,兼任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免去其清河县委副书记和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免去丁辛戈同志的清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和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王俊红同志任清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兼任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提名为县长人选。

    杨辉提名任内丘县县长

    据内丘县委组织部微信,12月18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

    杨辉同志任内丘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兼任内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提名任内丘县县长,

    免去李晓波同志县委常委、委员和内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不再担任内丘县县长。

    邯郸

    靳禄兵任丛台区委书记

    据邯郸市丛台区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河北省委、邯郸市委关于丛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靳禄兵同志担任邯郸市丛台区委书记,免去丛台区委副书记职务, 不再担任丛台区区长职务;

    李学军同志任丛台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丛台区区长候选人;

    免去穆伟利同志的丛台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潘利军任复兴区委书记

    据复兴区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复兴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省委、邯郸市委关于复兴区区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李文海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复兴区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潘利军同志任中共复兴区委书记。

    乔向华任邯山区委书记

    据邯山区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邯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河北省委、邯郸市委关于邯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乔向华同志任邯山区委书记,免去邯山区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邯山区区长职务;

    张才芳同志任邯山区委副书记,提名为邯山区区长候选人,不再担任邯山区常务副区长职务;

    免去何志刚同志的邯山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赵洪山任肥乡区委书记

    据邯郸市肥乡区政府网站,12月18日下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

    公开资料显示,赵洪山此前任邯郸市肥乡区政府区长。

    侯有民任永年区委书记

    据邯郸市永年区政府网站,12月18日,邯郸市永年区在永年会堂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读了省委决定:

    任命侯有民为永年区区委书记。

    杜树杰不再担任永年区区委书记,另有任用。

    牛颖建任峰峰矿区区委书记

    据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峰峰矿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省委、邯郸市委关于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张跃峰同志不再担任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牛颖建同志任峰峰矿区区委书记;

    陈珍礼同志任峰峰矿区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魏雪生任武安市委书记

    据武安市报社微信,12月18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武安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了省委、邯郸市委关于武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魏雪生同志任武安市委书记,免去其武安市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武安市市长职务。

    强延峰同志任武安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武安市市长候选人,不再担任武安市常务副市长职务。

    免去张臣良同志的武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汪涛任涉县县委书记

    据涉县外宣局微信,12月18日下午,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涉县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汪涛同志任涉县县委书记,免去其涉县县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涉县县长职务;

    邢晟同志任涉县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涉县县长候选人,不再担任涉县常务副县长职务;

    免去李书生同志涉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薛洪志任成安县委书记

    据成安县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成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成安县委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

    薛洪志同志任成安县委书记;

    王现坤同志不再担任成安县委书记,另有任用。

    董鸣镝任广平县委书记

    据广平县政府网站,12月18日晚,广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广平县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董鸣镝同志任中共广平县县委书记,免去其中共广平县县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广平县县长职务;

    祁富强同志任中共广平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免去李增良同志中共广平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孙志英任邱县县委书记

    据邱县县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邱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省委、邯郸市委关于邱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李红光同志不再担任邱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孙志英同志任邱县县委书记;

    李剑青同志任邱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苏万通任临漳县委书记

    据临漳县委宣传部微信,12月18日下午,临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委、邯郸市委关于临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苏万通同志任临漳县委委员、常委、县委书记;

    李明朝同志不再担任临漳县委书记,另有任用;

    于保叙同志任临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提名马洪广为鸡泽县县长候选人

    据鸡泽县网信办微信,12月18日,鸡泽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宣布中共邯郸市委关于鸡泽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任免决定:

    提名马洪广同志为鸡泽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免去侯有民同志的鸡泽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鸡泽县县长职务,另有任用。

    提名李凡为曲周县县长候选人

    据曲周县政府办微信,12月18日,我县召开全县党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我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任免决定:

    提名李凡同志为曲周县县长候选人,

    免去薛洪志同志的曲周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曲周县县长职务。

相关新闻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