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直属学校、幼儿园20-21日停课两天

2016-12-20 07:18:12 来源:廊坊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艳荣
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5修编版)中的要求,并与市应急办、大气办沟通,立即作出应急响应:12月20日—21日,市直属学校、幼儿园采取停课措施,停课2天。

    廊坊市教育局关于启动红色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市直属各学校、幼儿园:

    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5修编版)中的要求,并与市应急办、大气办沟通,立即作出应急响应:12月20日—21日,市直属学校、幼儿园采取停课措施,停课2天;有住宿生的学校,要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停止室外课程及活动,并提示师生加强防护措施,保证师生身体健康。

    各单位要时刻关注市直属学校污染天气工作群和市政府网站,根据天气变化对复课做出及时调整。

    本次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

权威发布!沧州小学幼儿园今天继续停课

2016-12-19 05:47:25

18日晚间17时30分许,记者电话联系了沧州市教育局,教育局答复称:在没有接到新的通知的情况下,按照周四晚上所发通知精神,19日继续停课,何时复课等候通知。

全省统一新规定!河北以后这样限行尾号、停课、调休

2016-12-07 19:56:57

为实现京津冀区域统一预警分级标准,共同应对重污染天气,经省政府同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修订后的《河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4年12月12日印发的《河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同时废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