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冰球联赛青岛站比赛落幕 承德队获第二名

2016-12-20 08: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12月16日,2016—2017年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第三站)在青岛落幕。在当日结束的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中,承德避暑山庄队以4∶5负于哈尔滨队,获得本站比赛第二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12月16日,2016—2017年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第三站)在青岛落幕。在当日结束的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中,承德避暑山庄队以4∶5负于哈尔滨队,获得本站比赛第二名。

    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我国最高水平的男子冰球赛事,本站比赛是该赛事首次落户青岛。承德避暑山庄队在本站比赛中先后以6∶3和1∶0的比分战胜了佳木斯队和齐齐哈尔队。在与同为已两战全胜的哈尔滨队争夺本站冠军的比赛中,实力稍逊的承德队敢打敢拼,3局比赛结束双方4∶4战平。遗憾的是,加时赛中,哈尔滨队一次快速反击得手,承德队最终以4∶5憾负对手,屈居亚军。

相关新闻

冰球运动有望推广到冬奥城市张家口

2016-12-09 20:11:39

随着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花落中国,也为奥林匹克运动和冬季体育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冰球是冰雪运动第一大项,昆仑鸿星加入大陆冰球联盟后,标志着中国第一家加入世界顶级冰球联赛的职业俱乐部诞生,也标志着中国观众可以现场看到世界上最顶尖的冰球联赛。对于冬奥城市张家口,同样有望近距离接触到冰球运动。

全国男子冰球联赛 承德3:4负哈尔滨获第二名

2016-11-25 22:42:43

11月25日,2016-2017年度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哈尔滨站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在哈尔滨市冰球馆进行。承德避暑山庄队3∶4遗憾地负于东道主哈尔滨队,获得本站比赛第二名。

全国男子冰球联赛哈尔滨站第二轮承德12:2胜佳木斯

2016-11-24 23:18:41

承德避暑山庄队12∶2大比分战胜佳木斯队,比赛中球队唯一的河北籍小将张晗代表球队登场,成为近年来首位在全国男子冰球联赛中登场的河北籍运动员。

蓄力冬奥 中信银行助力冰球运动发展

2016-09-14 09:08:17

中信银行表示,中国对于冰雪运动乃至所有国际运动来说都是关键且快速增长的市场,中信银行此举旨在助力“一带一路”倡议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冰球运动在国内普及程度,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蓄力添彩,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国冰雪运动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