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取缔无照散煤摊点50家

2016-12-20 08: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入冬以来,高阳县深入开展煤炭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河北新闻网讯(杨瀰、段慧艳、徐华)入冬以来,高阳县深入开展煤炭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截至目前,该县共检查散煤经营摊点65户,查扣煤炭560吨,取缔无照经营散煤摊点50家。

该县严把煤炭经营主体市场准入关,不符合规定和要求的经营户,一律不核发营业执照。同时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对辖区内无照经营散煤摊点进行地毯式清查和不间断清理,检查煤炭经营者是否具备经营资格,是否存在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等情况。公布举报电话,动员全社会力量进行监督,对群众举报线索一查到底。

相关新闻

高阳75家印染企业停产整顿

2016-12-13 09:27:30

日前,高阳县75家印染企业全部停产,该县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向大气污染宣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