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设集团共获得22个鲁班奖

2016-12-20 08:3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消息,由河北建设集团承建的河北大学图书馆工程,问鼎中国建筑业工程质量的最高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这是该集团荣获的第22个鲁班奖。

河北新闻网讯(陈清晗、韩瀚、葛西劝)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消息,由河北建设集团承建的河北大学图书馆工程,问鼎中国建筑业工程质量的最高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这是该集团荣获的第22个鲁班奖。

河北大学图书馆工程位于河北大学科技教育园区内,该工程特色鲜明、新颖美观,是一座集藏书、阅览、展览为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建筑。近年来,河北建设集团激发科技人员活力,执行以鲁班奖工程为代表的精品工程战略。目前,该集团已成为1987年全国设立鲁班奖以来获奖最多的企业。近年来,该集团还获得了全国钢结构金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等省级以上优质工程奖100多项。

相关新闻

名城新时代广场工程项目荣膺“鲁班奖”

2016-12-01 11:02:18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承德市投资1.7亿元,占地6.1万平方米的名城新时代广场工程,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工程。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首度荣膺“鲁班奖”

2016-12-05 09:27:37

这是管道局首次获得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也是自1987年鲁班奖创立以来,中国长输管道建设行业企业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