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成为全国香菇出口优秀基地县

2016-12-20 08: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在近日举行的2016中国食用菌行业秋季博览会上,平泉县被中国食用菌协会授予“全国香菇出口优秀基地县”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 通讯员孙钎溧)在近日举行的2016中国食用菌行业秋季博览会上,平泉县被中国食用菌协会授予“全国香菇出口优秀基地县”称号。

    目前,该县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反季节香菇生产基地,全县有11家香菇出口企业,出口基地备案面积超过1万亩,以保鲜、速冻、盐渍为主的香菇产品出口至美国、日本、韩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2000多万美元。

相关新闻

承德平泉欢乐谷冰雪灯会嘉年华开门迎客

2016-12-19 11:01:13

平泉欢乐谷冰雪灯会嘉年华盛装开门迎客,填补了承德旅游没有大型游乐场的市场空白。

平泉县“干”字为先全面补齐发展短板

2016-12-19 00:59:22

平泉县向全县党员干部发出号召,深入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努力打造“活力平泉、绿色平泉、实力平泉”。

承德平泉棚上发电棚下种植 光伏设施农业富农家(图)

2016-12-10 10:31:59

在发展设施农业进程中,我市积极探索“一地两用”发展光伏发电设施农业。目前,平泉县道虎沟乡已建成35兆瓦的设施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农业大棚512栋。图为农户正在光伏设施农业食用菌大棚采摘食用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