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警方破获多起涉毒案

2016-12-20 08:52:10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经过周密部署,12月15日至17日,石家庄栾城区刑警大队连续破获三起涉毒、贩毒案件,抓获3名吸、贩毒人员。

经过周密部署,12月15日至17日,石家庄栾城区刑警大队连续破获三起涉毒、贩毒案件,抓获3名吸、贩毒人员。

12月15日上午,栾城区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民警在一间出租房内将涉嫌吸毒的刘某查获。经对刘某尿液检测,呈阳性。经询问,刘某供认,今年12月14日晚上,他曾在城区一辆出租车内用自制冰壶吸食冰毒。

当天下午,该中队民警接群众举报,称某村村民杜某近期吸食过毒品。民警随后在杜某家中将其查获。经询问,杜某对今年12月13日晚在市区某宾馆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2月17日上午,重案中队民警得到线索:某村村民李某近期贩卖并吸食过毒品。民警当天在冶河镇某住宅小区将李某抓获,当场查获毒品1.2克。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12月14日晚上10时许,在自己轿车内吸食冰毒、并自今年9月份以来贩卖冰毒给他人吸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杜某已被栾城区公安局依法处罚,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记者 李兵 通讯员 龚贺)

相关新闻

四川绵阳侦破一起特大团伙制贩毒案 抓获涉毒人员82人

2016-10-26 12:36:55

经过近4个月的缜密侦查、艰苦作战,该市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团伙制贩毒案,共抓获涉毒人员82人,其中刑事拘留24人。

举报多起涉毒犯罪线索 西安警方奖励“莲湖群众”

2016-10-19 13:13:28

“莲湖群众”在涉毒案件举报上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今年以来公安莲湖分局已发放奖励金共计5万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