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增市场主体6.46万户

2016-12-20 09:0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年以来,沧州市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大众创业热情和投资活力,截至11月底,全市新增市场主体6.46万户。目前,全市市场主体总量达31.9万户,增长率18.13%,提前完成省15%的年增长率目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孙健)今年以来,沧州市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大众创业热情和投资活力,截至11月底,全市新增市场主体6.46万户。目前,全市市场主体总量达31.9万户,增长率18.13%,提前完成省15%的年增长率目标。

    沧州市着力改善和优化发展环境,先后制发了《进一步支持全民创业的十条措施》《关于鼓励中小微企业晋级升位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性文件,为激发全民创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397.81万户!河北市场主体总数升至全国第7

2016-12-19 06:19:23

截至11月底,全省市场主体总量达到397.81万户,同比增长24.45%,市场主体总量上升至全国第七位。同时,市场主体密度显著增加,全省万人拥有市场主体数量达536户,比2015年底增加93户。

石家庄前11月新增市场主体14.4万户

2016-12-18 09:48:09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今年前11个月,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达144197户,同比增长24.42%。

尊重市场主体,释放改革红利,实现均衡发展

2016-12-14 13:46:27

回顾这四十年的改革进程,我们就会发现,凡是我们遵循经济发展基本规律、尊重微观经济行为主体选择权利、坚持改革的市场经济取向的时期,我们的改革事业就会顺利地进行,反之就会出现改革徘徊不前以至倒退的局面;我们还会发现,凡是在那些尊重微观主体自主选择权利、鼓励和保护微观主体制度创新热情、始终坚持市场经济的基本取向,我们的改革就会取得巨大的成效。改革开放初期农村生产经营体制的成功改革和乡镇企业的迅猛崛起,都是这个结论最为有力的佐证。可以说,始终不渝地坚持改革的市场经济取向,是中国四十年改革最为宝贵的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