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树义张文君获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2016-12-20 09:0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由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个私协会举办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丁猛)日前,由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个私协会举办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包括沧州市沧州鸿翔眼镜公司总经理阎树义和青县广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文君在内的全国439户先进个体工商户,获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沧州市个私协荣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称号。

    截至目前,全市个体工商户达22.5万户,私营企业达8万余户,涉及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

相关新闻

沧州市颁发首张个体户“两证整合”执照

2016-11-24 10:14:11

11月22日上午9时,经营日用品的个体户丁志宇在运河区工商局,拿到了全市首张“两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标志着我市证照体制改革实现对各类市场主体全覆盖。

上海颁出个体户五证合一“首证”:个体户有了“信用码”

2016-10-09 09:38:26

作为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的试点地区之一,上海工商部门8日颁出了个体工商户五证合一的“首证”,并为其赋予了和企业统一的社会信用代码。

保定市一季度新设立小微企业与个体户跟踪调查结果公布

2016-05-11 16:21:32

5月9日,国家统计局保定调查队发布保定市一季度新设立小微企业与个体户跟踪调查结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