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北:保电力供应 铸服务品牌

2016-12-20 09:2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12月14日,省档案局对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进行“六星级”考评认定。

    秦皇岛:荣膺“六星级”档案管理达标单位

    12月14日,省档案局对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进行“六星级”考评认定。考评组一行查看了电力博物馆实物档案资料,就档案工作管理组织等方面对材料和库房进行现场检查。经过综合评价,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该公司成为全市首家获此殊荣的单位。(李榕榕)

    承德:开展职工代表巡查

    日前,国网承德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检查。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发展等情况进行检查,就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建议。(刘莹)

    秦皇岛:加强低温天气设备特巡

    近日,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所辖内变电站开展防寒、防冻、防小动物的“三防”专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寒冬季节可能出现的隐患进行提前预防。(史文全)

    承德:促进青年岗位成才

    11月30日,国网承德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岗位技能竞赛。共涉及9大专业50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竞赛,全面提升了青年员工理论知识素养和业务技能。(姜磊、冯硕)

    秦皇岛:快速应对寒潮侵袭

    11月19日,秦皇岛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21日突降雨夹雪。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迅速发布预警信息,要求各单位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和特巡特护工作。(金佳、张昊)

    康保:深入推进电能替代

    近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会和党员服务队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活动。通过与当地家电经销商实施“买电器送电费”,提高百姓对清洁能源的认识。(苏印宝)

    承德县:保障电费“颗粒归仓”

    近日,国网承德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将电费回收工作作为营销第一要务。该公司灵活运用电话催收、短信催费等措施,全力保障全年电费“颗粒归仓”。(贾承武、孙艳宇)

    霸州:支持学校冬季取暖煤改电

    今年以来,国网霸州市供电公司紧紧抓住“煤改电”契机,先期选择了煎茶铺中心小学等学校进行燃煤锅炉改为中央空调取暖进行试点,全程跟踪服务。(赵亚彬、皇甫杰)

    丰宁:加强巡视备战迎峰度冬

    12月10日,国网丰宁供电公司开展冬季电网运行设备预试消缺工作。通过此次入冬前巡视,保证输电线路在冬季以良好的状态对抗风雪侵袭,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韩冰)

    尚义:支持光伏产业精准扶贫

    12月5日,国网尚义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冒着零下20摄氏度的严寒,专程来到大苏计乡,使该乡新建100千瓦分布式光伏电站一次成功并网,真正实现了精准扶贫。(魏建国)

相关新闻

石家庄:电力系统检修 部分代收点暂停售电

2016-11-18 20:52:26

石家庄供电公司近日发出通知:由于电力售电系统进行重大检修,定于2016年11月17日至2016年12月4日暂停部分社会代收网点的居民售电业务,在此期间全市各电力营业厅、邮政代收网点正常营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