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工会启动“急难暖心”专项救助活动

2016-12-20 09:26:51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即日起,邢台市总工会启动该项救助活动,特殊的关爱送给家庭情况特殊的职工。

工会启动“急难暖心”专项救助活动

患慢性病医药费用达到1万元以上有望获救助

即将启动的“急难暖心”专项救助活动,不但使更多职工得到及时救助,并且充分发挥了“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资金效用。即日起,邢台市总工会启动该项救助活动,特殊的关爱送给家庭情况特殊的职工。

救助对象及条件为:参加“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的捐款职工及其父母、配偶、未成年子女(若已满18周岁但尚就读于正规全日制学校需提供学生证),因病因伤住院或患慢性病造成医药费支出数额较大、家庭遭受重大意外事故导致家庭财产损失较大的未享受到“职工互助一日捐”救助或虽经过救助家庭依然极度困难的,均可作为救助对象;另外2016年度因病因伤住院费用达到2万元以上,慢性病医药费用达到1万元以上。结合本市实际情况,此次活动将给予每人2500元的救助金。

本次专项救助活动由省总工会统一部署,市总工会具体组织实施,此次“职工互助一日捐急难暖心活动”救助事项所需书面材料务必于2016年12月31日前,报市总工会保障部审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记者 尹彩红 实习生 张潇琪)

相关新闻

沧州“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启动 24小时随时接受求助

2016-12-20 09:11:33

随着冬季气温的降低,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的生存情况引起人们的关注。为维护他们的基本生存权益,沧州市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工作,加强救助管理,发挥“兜底线,救急难”的作用,在寒冷冬日为流浪乞讨人员送去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