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化药制剂现场教学基地落户华药

2016-12-20 10:3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取得国家食药监总局高级研修学院(以下简称高研院)授权,正式成为高研院在我省设立的首个化药制剂现场教学基地。这也是在我省落户的首个国家级化药制剂现场教学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玥 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近日,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取得国家食药监总局高级研修学院(以下简称高研院)授权,正式成为高研院在我省设立的首个化药制剂现场教学基地。这也是在我省落户的首个国家级化药制剂现场教学基地。

    作为国家食药监总局唯一教育培训机构的高研院,是首批20个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之一,也是我国食品药品监管领域权威性专业教育培训机构。

相关新闻

华药集团获2016全国国有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6-11-01 10:12:37

近日,在“2016 全国国有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与优秀论文”发布仪式上,华药集团《“三算合一”财务管控体系的构建与实施》获得成果类一等奖。

冀中能源集团领导到华药调研

2016-10-15 10:46:40

10月10日、1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国占,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杨忠东到华药调研,与华药职能部室及部分基层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

美国对华首例反垄断案12年后落定 华药胜诉

2016-09-22 08:29:22

一场历时近12年之久的反垄断诉讼案终于尘埃落定。当地时间9月20日,美国联邦第二巡回上诉法院作出了一份长达45页的判决书。作为美国公司对华发起的第一场反垄断诉讼,维生素C反垄断案在经历了漫长的过程后,被告华北制药集团子公司河北维尔康制药有限公司终于在上诉中一举获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