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来了!石家庄市小学及幼儿园明天停课一天

2016-12-20 16:3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针对重雾霾天气,为切实保护学生身体健康,石家庄市教育局今天下午发出通知,决定临时采取停课措施,12月21日,石家庄市小学及幼儿园停课一天。

    河北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郑佳)针对重雾霾天气,为切实保护学生身体健康,石家庄市教育局今天下午发出通知,决定采取临时停课措施,12月21日,石家庄市小学及幼儿园停课一天。

    此次停课范围包含市区(含藁城、鹿泉、栾城)及正定县所辖小学、幼儿园(完全寄宿制学校除外)。其他各县(市)区根据当地空气质量状况,自行研究决定,并采取相应的应急响应和健康防护措施。

    石家庄市教育局要求,按照“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在停课期间,小学、幼儿园应通过网络、校讯通等途径与家长和学生保持联系,提出可参考的合理化学习建议。学校教职工必须正常到校,对家中无人照顾和因其他原因到校的学生、幼儿,学校要组织其在教室上自习或在图书馆、体育馆等室内场所活动,教师要做好看护工作,但不得授课。

    市教育局强调,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学校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电话必须24小时有人盯守,保证值班领导在岗,确保学校安全稳定。12月22日是否停课,待专家会商后另行通知。

    石家庄市教育局咨询电话:86037202

相关新闻

北京雾霾红色预警学校停课 老师利用网络直播授课

2016-12-20 14:27:31

12月19日,北京二中的刘老师在学校的网络直播室直播语文课。当日至12月21日,北京二中在重污染红色预警弹性停课期间,利用4G网络直播教室资源,让学生在家收看老师在学校直播室内的教学。

廊坊市直属学校、幼儿园20-21日停课两天

2016-12-20 07:18:12

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5修编版)中的要求,并与市应急办、大气办沟通,立即作出应急响应:12月20日—21日,市直属学校、幼儿园采取停课措施,停课2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