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布11月份环境空气排名 前十名均在张家口 

2016-12-20 20:5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2月20日,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公布全省143个县(市、区)1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排名,张家口市崇礼区空气质量最好,威县最差。

    我省公布143个县(市、区)1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

    崇礼区最好 威县最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段丽茜)12月20日,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公布全省143个县(市、区)1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排名,张家口市崇礼区空气质量最好,威县最差。

    按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程度排名,11月份监测结果较好的前10个县(市、区),依次是张家口市崇礼区、康保县、沽源县、赤城县、张北县、阳原县、怀安县、张家口市万全区、涿鹿县、尚义县。

    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差的10个县(市、区),按污染由重到轻的顺序排名,依次是威县、平山县、辛集市、石家庄市栾城区、石家庄市藁城区、晋州市、赞皇县、行唐县、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正定县。

相关新闻

张家口3个火海救人90后小伙儿:15000慰问金全捐贫困生

2016-12-20 07:21:05

连日来,张家口市宣化区3个90后小伙儿火海救人的事迹被广泛传播。12月15日,冀斌、秦海军、邢建明3名“火海救人英雄”再行善举——他们要将区委、区政府发放的每人5000元见义勇为慰问金全部捐给贫困学生。

本周冬至 张家口气温小幅下降

2016-12-19 09:48:29

近日气温一直以晴到多云为主,12月18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将迎来冬至节气,我市受冷空气势力影响较弱,前期气温变化不大,冬至过后,我市气温小幅下降,局部有雪。

张家口万全区墙体彩绘扮美乡村(图)

2016-12-19 09:11:47

万全区安家堡乡新羊屯村利用村民房屋外墙,绘制出惟妙惟肖的动漫卡通、乡村山水等各式各样的墙体彩绘,在提升村庄品位的同时推动乡村旅游的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