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高速公路收费站启动雾天保畅应急预案

2016-12-20 22:4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2月19日以来,我省多地“大雾锁城”。为保障出行安全,省内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口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文明服务、延伸服务,做好大雾天气封路的解释工作,为司乘人员提供便利的行车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12月19日以来,我省多地“大雾锁城”。为保障出行安全,省内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口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文明服务、延伸服务,做好大雾天气封路的解释工作,为司乘人员提供便利的行车环境。

    连日来,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口启动雾天保畅应急预案,认真做好过往车辆的疏导工作,并开启高杆灯、防雾灯等,引导车辆安全通行,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对于事故多发点及团雾易发处,他们加强监控,发现异常,及时开启快速响应联动机制,通过情报板、短信平台等及时准确地发布封路、分流交通管制信息和事故、拥堵等交通阻断信息,做到了早发现、早报告、早预防。

相关新闻

石家庄周边所有高速沿线站口全部关闭

2016-12-19 18:01:34

今天(12月19日)早间,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因雾关闭,即通提醒您随时关注交通路况!

沧州:少女夜晚独行高速公路 多方爱心接力送女孩回家

2016-12-19 14:58:46

夜晚时分,在车水马龙的高速公路上突然出现了一名独自步行的少女。高速公路巡查员、收费员以及当地派出所民警爱心接力,最终把少女安全送回了家。

促进经济在中高速平台上平稳运行

2016-12-19 14:34:54

2016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在中央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指引下,全国各地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妥善应对重大风险挑战,使我国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高速该对救护车免费吗?专家:统一收费规定

2016-12-19 09:01:34

高速该对救护车免费吗?专家:统一收费规定---急救车的驾驶员要具备必备的职业道德,通行费无论是免还是不免,驾驶员对制度是清晰的。现在的驾驶员经常不交,用急救、有病人去绑架制度,逼着家属交,进而把矛盾引向社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