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四中举办“教学科研展示月”活动(图)

2016-12-20 22:5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打造高效课堂,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石家庄市第四中学于12月12日至22日举办第五届 “教学科研主题展示月”活动。

石家庄四中举办“教学科研展示月”活动(图)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打造高效课堂,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石家庄市第四中学于12月12日至22日举办第五届 “教学科研主题展示月”活动。活动期间进行了经验交流、专题论坛、示范课研讨、优秀教案作业展评等教学活动,以展示教学成果,宣传先进典型,表彰优秀教师,更新教师观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北京市第五十中学、新疆库车县第三中学、石家庄第三十二中学的领导、教师参与了教学科研展示活动。 石四中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高校教育教学全过程

2016-12-20 14:17:21

12月7日至8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小学教学楼墙壁加厚13厘米 平山县古月镇四个月变化惊人

2016-12-01 10:39:42

在今年“7·19”洪灾中,平山县古月镇是受灾最严重的乡镇之一。当时的古月随处可见冲毁的房屋、破损断裂的道路桥梁,电力、机井等损毁严重。让人意外的是,仅仅四个月后,当我们再访古月,所到之处,见到的是崭新的教室、宽畅的街道。

石家庄中小学上法治课 河北中小学教学还将有这些计划

2016-10-28 13:25:36

今后五年,石家庄市要全面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在中小学普遍开设法治课程。为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河北省还有这些教学政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