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助“双创”

2016-12-20 23:0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2月20日,以“双创”教育为主题的河北省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会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0所高职院校的领导、老师及企业代表近300人参会。

校企合作助“双创”

    12月20日,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新道创新创业学院揭牌。

    12月20日,以“双创”教育为主题的河北省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会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0所高职院校的领导、老师及企业代表近300人参会。与会代表对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新道创新创业学院在营造创业氛围、塑造创新精神、培养创新创业意识、锻造创业能力、搭建创业服务平台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校企合作助“双创”

    12月20日,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新道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在对大学生进行创业指导。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为导向,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在全省率先与企业合作创办创新创业学院,通过对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思维以及创业技能的培养,提高学生的创业与就业能力。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双创”是经济转型最大的新动能

2016-12-13 23:12:35

辜胜阻在总结“双创”成绩单时说,“双创”是经济转型最大的新动能,是中国版供给经济学的成功实践。通过创业带动就业,对冲经济下行产生的就业风险,通过创新实现提质增效,推动产业升级和创新驱动。

张家口“双创”支撑平台及“企业专属APP”试运行

2016-12-12 08:32:12

由张家口市工信局协调推进的张家口“双创”支撑平台及“企业专属APP”举行上线发布会,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

衡水安平双创服务“绿色通道”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2016-11-14 08:17:24

近年来,安平县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快捷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绿色通道”,为创业者全程“保驾护航”。

武邑 “互联网+”助力农村青年双创

2016-11-14 08:15:04

“自去年县里有了苏宁易购、京东、阿里巴巴等电商平台,硬木家具的销路更广了。去年在网上,我还把家具卖到了韩国呢!”近日,武邑县韩庄镇王吕池村村民王建华高兴地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