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道集团落户秦皇岛开发区

2016-12-21 08:4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近日,智道集团落户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仪式及秦皇岛智道通信有限公司首个城域通信骨干网项目开工仪式在数谷大厦举行。

    近日,智道集团落户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仪式及秦皇岛智道通信有限公司首个城域通信骨干网项目开工仪式在数谷大厦举行。

    智道集团是专业从事移动通信增值业务和移动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及大数据挖掘、电子商务、新媒体平台、智慧健康等产业研发与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智道集团落户开发区后成立全资子公司秦皇岛智道通信有限公司,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以城域通信骨干网建设为核心的相关建设、设计、研发、生产等多项业务。

    据了解,城域通信骨干网建设项目是秦皇岛智道通信有限公司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首个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公司整合全国公路、城市管井、铁路、石油等管道资源,依托量子通信技术,在全国铺设城域干线网络。网络建成后可为运营商、BAT等大型互联网企业、金融机构、部队、政府等提供超高速、加密、稳定网络传输服务。城域通信骨干网项目建成之后,可全面提高城域骨干网的覆盖范围,增强骨干网的传输和接入能力,带动骨干网宽带技术的创新,促进大数据、电子商务、云计算、物联网等应用水平不断提升。(段竞宇、李佳新)

相关新闻

国家级化药制剂现场教学基地落户华药

2016-12-20 10:33:29

近日,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取得国家食药监总局高级研修学院(以下简称高研院)授权,正式成为高研院在我省设立的首个化药制剂现场教学基地。这也是在我省落户的首个国家级化药制剂现场教学基地。

一韩资汽配企业落户中捷高新区

2016-12-20 09:03:23

日前,坪山汽车配件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中捷盛泰国际酒店举行,这一项目是继星宇、爱尊等企业入驻中捷高新区的又一韩资企业。坪山株式会社系韩国现代汽车配套供应商。该社将建设投资1.2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性汽车配件生产项目。

互联网产业落户地市级城市的难点在哪儿

2016-12-16 10:13:04

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乌镇,文化积淀与现代技术交相辉映。“乌镇变奏”正以“互联网+”的核心意义,使互联网升级、辐射,给中国经济版图带来深刻变化。

“六星级”档案管理达标单位落户秦皇岛供电公司

2016-12-16 09:20:08

12月14日,河北省档案局对秦皇岛供电公司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进行“六星级”认定。河北省档案局副局长刘学圃、秦皇岛市档案局局长杜莲艳一行对公司进行认定考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