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排查整治“地条钢”需“三对照三严查”

2016-12-21 08:5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2月15日,辛集市召开去产能和打击“地条钢”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钢铁去产能和打击“地条钢”生产销售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满建顺)12月15日,辛集市召开去产能和打击“地条钢”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钢铁去产能和打击“地条钢”生产销售工作。会议提出,各乡镇和有关部门一定要坚定决心,担当负责,坚决打好去产能和打击“地条钢”攻坚战。

    会议提出,各乡镇和部门要强化网格化监管,逐级逐网格明确责任人,明确监管排查措施,建立台账,签字背书,确保每一片土地都有人管、有人负责。

    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主动认领,以最扎实的措施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做到“三对照三严查”:一是对照有生产历史的区域和人员,严查有无死灰复燃、重操旧业等情况;二是对照用电量、耗煤量,严查有无隐匿作坊、夜间生产等情况;三是对照已经核发的审批手续,严查有无违规新上项目、扩大生产规模等情况。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领导务必到位、督查务必到位、问责务必到位,以最严明的纪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

钢铁去产能:邯郸跑赢目标时间表

2016-12-16 14:30:00

而对邯郸而言,去产能势必减少财政收入,拖累GDP。是保量保增速,还是减量调结构增效益换动能呢?

河北省国资委:确保去产能后分流职工能够妥善安置

2016-12-07 16:28:29

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再就业有困难的职工,在自愿选择、企业同意并签订协议后,可实行内部退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