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亿元风电项目落户邯郸涉县

2016-12-21 08:5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总投资50亿元的华锐风电装备制造及风能资源开发项目落户涉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晓芳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白增安)近日,总投资50亿元的华锐风电装备制造及风能资源开发项目落户涉县。

    据了解,风能资源开发项目初定装机规模500MW,拟选址于涉县南部山脉,预计2018年11月前竣工投产,年可节约标煤3100万吨。风电装备制造项目包括风力发电用塔筒、叶片、塔基支架等风机设备生产、组装。近年来,涉县大力发展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先后吸引中电投、英利集团、中广核等新能源领域名企投资。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好弟媳李金娥:二十年照顾瘫痪大伯哥

2016-12-20 14:49:11

日前,在邯郸涉县固新镇原曲村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简陋平房里,55岁的秦卫平安静地坐在轮椅里和年过古稀的老母亲聊天,他的弟媳李金娥正忙着收拾屋子,床上的衣被叠得整整齐齐。

涉县:发展新型绿色建材

2016-12-14 08:55:59

涉县大力发展新型绿色建材、绿色建筑产业,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掀起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的新浪潮。

涉县新增两大绿色环保项目

2016-12-08 14:35:21

日前,总投资达51.1亿元的华锐风电装备制造及风能资源开发项目和中冶天工模块建筑装备制造及研发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涉县。

“红色电波在太行”巨幅国画长廊在邯郸涉县建成

2016-11-22 15:04:05

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专业画家张镛,邯郸涉县青年画家段启明共同创作的“红色电波在太行”巨幅国画长廊在涉县西戌镇沙河村建成,吸引了广大游客前来欣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