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士公司:环保壁材贝壳粉上市

2016-12-21 08: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小小的贝壳,成了物美价廉的新型壁材。近日,河北美博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贝壳粉项目正式投入市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贝壳粉本身是环保壁材,又是功能性的涂料,既环保又美观。”公司总经理王德刚说。

    小小的贝壳,成了物美价廉的新型壁材。近日,河北美博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贝壳粉项目正式投入市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贝壳粉本身是环保壁材,又是功能性的涂料,既环保又美观。”公司总经理王德刚说。

    据了解,美博士贝壳粉涂料采用优质的深海贝壳为原料,在上百次实验的基础上,将贝壳粉与美博士P-25及纳米电气石粉黄金配比,经过高温煅烧、研磨、催化等高新技术工艺,打造新一代的环保壁材。

    “美博士贝壳粉属于无机材料,结构稳定,最大的特点是‘会呼吸’,水分和湿气能够自由进出,不发生鼓包、脱落现象。”王德刚说。据他介绍,贝壳粉在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的同时,还具有分解甲醛、净化室内空气、杀菌、吸潮等10多项功能。

    当前,市面上的涂料良莠不齐,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舒适度和健康度的需要越来越高,清洁环保的壁材越发受到追捧。美博士贝壳粉以秦皇岛丰富优质的贝壳资源为原材料,将“放在沙滩上的资源”变为新一代环保材料,把资源充分利用,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无论从选材到实际使用,贝壳粉均可称作是一款独具特色的环保产品。此外,贝壳粉使用的是无机颜料,经过特色工艺,保障了产品颜色的不褪色,可以说,贝壳粉保持了室内空气的洁净,打造了舒适的居住空间。“花更少的钱装修更健康的家。”王德刚这样评价贝壳粉。

    河北美博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入驻科泰创新工厂的首家企业,在全国有80多家连锁机构。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核心优势,凭着多年丰富的行业终端操作经验,已经研发生产出全套室内污染防治家具护理、室内空气净化、健康净水、环保电器和汽车污染防治六大系列产品,并且实现了多渠道销售的联合业务模式,逐步形成了富有第一竞争力的商业运作模式,在室内环保行业具有领先水平。(李佳新)

相关新闻

千万资金打了水漂?江西A股上市公司联创光电并购汉恩互联失败后的江湖

2016-12-20 14:20:34

近日,A股上市公司江西联创光电股份有限公 司(600363)(以下简称“联创光电”)因一则报道,引发了外界热关注。

上汽全新名爵锐腾上市 售9.88万-16.88万

2016-12-20 13:56:46

20个月前,上汽名爵锐腾上市。凭高性能、高颜值和高价值的“三高实力”,名爵锐腾刷新同级性能上限,重定中级SUV价值标杆,夯实“同级性能第一”的口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