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网站预警及防护平台正式运

2016-12-21 09: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近日,神州数码(秦皇岛开发区)网站预警及防护平台、河北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秦皇岛分中心在开发区正式运营。

    近日,神州数码(秦皇岛开发区)网站预警及防护平台、河北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秦皇岛分中心在开发区正式运营。

    神州数码(秦皇岛开发区)网站预警及防护平台是神州数码(秦皇岛)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依托公司自主研发的云安全中心建立的,将为政府和公众提供公共信息安全服务,该平台的上线运行,将成为秦皇岛市首个网络信息安全“天眼”平台。河北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秦皇岛分中心坐落于秦皇岛数据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能够为秦皇岛市及全省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提供信息安全测评服务,帮助政府部门和重要领域信息系统运营单位及时掌握信息安全风险态势,快速处置,有效减少安全事件所带来的损失。(李佳新)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井陉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揭牌运营

2016-12-20 09:05:50

日前,井陉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秦皇岛渔岛景区室内温泉试运营

2016-12-19 09:04:02

日前,总投资近3亿元的渔岛室内温泉项目试运营并受到游客喜爱,3天时间共接待游客千余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