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揭牌

2016-12-21 09: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辛集市第一家商标品牌指导站在辛集国际皮革城揭牌。商标品牌指导站将进一步推进辛集市商标战略的实施,提升监管服务效能,更好地服务各类市场主体发展商标品牌。

    河北新闻网讯(王露露、杜京彧)日前,辛集市第一家商标品牌指导站在辛集国际皮革城揭牌。商标品牌指导站将进一步推进辛集市商标战略的实施,提升监管服务效能,更好地服务各类市场主体发展商标品牌。

    商标品牌指导站业务上接受工商局监督、指导,主要工作职能是宣传指导企业注册商标、管理商标、保护商标、运用商标,进一步促进企业增强商标品牌意识,强化商标品牌战略管理。

    商标品牌指导站是商标工作社会化的前沿和实施商标战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阵地,辛集市工商局将以商标品牌指导站为依托,不断提高行政指导和服务水平,加大商标品牌培育和保护力度,营造“重商标、创品牌、促发展”的良好环境,有力推动品牌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霸州市“商标品牌指导站”正式挂牌成立

2016-12-13 21:05:45

12月8日上午,霸州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在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廊坊市首批11个商标品牌 指导站挂牌成立

2016-12-20 10:27:34

截至目前,全市拥有注册商标26000余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24件,河北省著名商标241件,地理标志商标也实现了零的突破。

邯郸市工商局开展宣传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活动

2016-04-27 11:01:40

为进一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当日,邯郸市工商局在天鸿广场开展宣传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活动,积极引导企业和社会公众增强商标和品牌意识。

赤城商标品牌战略助推经济发展

2015-04-16 10:20:53

近年来,赤城县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仅去年就培育注册商标5件,实现了以品牌促经济发展,促产业提质增效。据悉,赤城县已先后培育了注册商标57件,其中省级著名商标2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