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醉驾撞死路人 当事人供职于保定徐水区卫计局

2016-12-21 09:08:4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15日下午,保定市徐水区卫计局副局长李进永驾驶一辆越野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一死一伤。

副局长醉驾撞死路人

当事人供职于保定徐水区卫计局

事发前是否参加领导层聚会尚无定论

12月15日下午,保定市徐水区卫计局副局长李进永驾驶一辆越野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一死一伤。12月19日,保定市徐水区回应,该副局长为醉驾肇事,车辆不属公车,目前李进永已被警方依法刑拘。针对有关媒体报道的事发前“李进永参加有部分徐水区卫计局领导出席的饭局”,目前,当地纪检监察部门正在调查中,尚无定论。

徐水警方经勘察和调查了解,12月15日15时许,李进永(徐水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驾驶福特越野车沿该区盛源大街北行,行至海华酒店路口右转时,与前方顺行的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受伤,乘坐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伤者均为女性。当日,公安局事故组已对李进永和摩托车驾驶人采集血样,送保定法医医院对二人血液中酒精含量进行检验,并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李进永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12月19日中午,保定交警支队徐水大队提供的保定法医医院出具的酒精检验报告显示,李进永,男,52岁,检出酒精含量223.2mg/100ml。

事发后,相关媒体在报道中提到“李进永当天中午参加了一个有部分徐水区卫计局领导出席的饭局,但不清楚是公务接待还是私人聚餐。”徐水区纪检委表示,已确定李进永所驾驶的肇事车辆为私家车,现正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调查,将依据调查结果,对涉及到的违纪违法公职人员,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12月19日,徐水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通知,要求所属党政机关、群团组织和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严禁值班人员值班期间饮酒,严禁酗酒、强行劝酒、酒后滋事等行为。纪检监察机关要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违反规定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涉嫌违法的,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记者 石英杰)

相关新闻

司机醉驾开着车睡着 路人怎么拍车窗也叫不醒

2016-12-20 10:16:47

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得到消息,驾驶员祝某之所以呼呼大睡叫不醒,是因为喝了很多白酒。因涉嫌危险驾驶,祝某目前被刑事拘留。

唐山一“的哥”因醉驾终生不得再驾驶营运机动车

2016-12-13 16:55:07

近日,唐山一“的哥”醉酒驾驶出租车,与一辆大众轿车发生刮蹭,将面临终生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的严厉处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