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曲阳23岁女孩被强拉上车?警方称实为家庭纠纷

2016-12-21 09:1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记者从曲阳县公安局获悉,此事实为家庭纠纷,女孩系被其丈夫等人拽上车,目前平安。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记者 田媛媛 杨佳义

    “寻人,女,23岁……被一辆白色别克商务车上的五六名男子,强拉到车上,将她带走。至今下落不明,家人十万火急……”12月19日,一则寻人启事在网上传开。随后,本报记者联系到了当事人郭某的家人,并证实了此事。12月20日11时许,记者从曲阳县公安局获悉,此事实为家庭纠纷,女孩系被其丈夫等人拽上车,目前平安。

    网传:寻人启事23岁女孩当街被“抢走”

    12月19日23时许,一则寻人启事在网上传开。“寻人,女,23岁,郭某,小学教师,于2016年12月19日上午八点,在去学校的路上,被一辆白色别克商务车上的五六名男子,强拉到车上,将她带走。至今下落不明,家人十万火急,警方,家人,朋友都在寻找,望知情者提供线索,必有重谢。”该寻人启事还留有这名女孩家人的联系方式。

    随后,本报记者联系到了郭某的父母。据其母亲陈现红介绍,他们一家是曲阳县晓林乡崔家庄村人,郭某现年23岁,是本村崔家庄小学的一名教师。12月19日上午8时许,陈现红骑着电动车载着女儿郭某走在去学校的路上,突然从一辆白色别克商务车上下来四、五名男子,将郭某强行拉上车,去向不明。陈现红说,当天郭某穿黑色棉袄,黑色长裤,灰色鞋子,随后,郭某家人向晓林乡派出所报案。

    曲阳县公安局:女孩目前平安,被拽走因涉及家庭纠纷

    20日0时许,本报记者联系了晓林乡派出所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证实,郭某某家人确已报案,案件目前已移交刑警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日上午11时许,曲阳县公安局针对此事发布了情况说明。据说明称,此事系家庭纠纷引起。2016年12月19日上午8时许,郭某(女,现年23岁,曲阳县人)在上班途中,被其丈夫李某(男,现年33岁,曲阳县人)等人拽上一辆汽车后带至李某居住村附近。经曲阳县公安局工作,12月20日上午10时,郭某由李某居住村的村干部带至曲阳县公安局接受询问调查。目前初步了解,郭某自述未受到人身伤害和威胁,其情绪稳定,身体状况良好。

相关新闻

网传成都一农行门口有人抢劫杀人 警方辟谣

2016-12-19 15:49:33

:“成都市新都区一农行门口有人抢劫杀人!”本周末,一段发生在农行门口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更有网民称此事发生在成都市新都区,时间是在12月17日早上。

网传老人当街给城管下跪 竟是老人醉酒与执法队员纠缠

2016-12-17 11:39:49

一段“老人当街给城管下跪”的视频经网络热传后引发社会关注和种种猜测。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在保定市阜平县,老人因所乘坐的三轮车闯禁行被城管查扣,借着酒劲儿与执法队员纠缠,其间不听劝阻当街下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