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11个“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

2016-12-21 10: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日前,廊坊市工商局在全市11个县(市、区)分别设立了“商标品牌指导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洋洋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为进一步推进廊坊市商标战略的实施,加强对市场主体发展商标品牌的行政指导,日前,廊坊市工商局在全市11个县(市、区)分别设立了“商标品牌指导站”。

    据悉,指导站的主要职能是宣传指导辖区企业注册商标、正确运用商标、管理商标、保护商标,帮助指导辖区企业申报中国驰名商标和河北省著名商标,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商标品牌意识。目前,全市11个“商标品牌指导站”已全部挂牌。

    截至目前,廊坊市拥有注册商标26000余件,中国驰名商标24件,河北省著名商标241件,地理标志商标也实现了零的突破。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气代煤” 安全运营责任单位约谈会

2016-12-21 09:36:38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当前“气代煤”运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相关县(市、区)政府与燃气运营公司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廊坊市连夜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

2016-12-21 09:35:01

会上,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汇报了当天落实I级应急响应措施和《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的具体情况;PM2.5专家小组对当天空气质量进行分析,对未来三天大气情况进行研判;市大气办通报了12月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督导组发现的应停未停企业等14个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