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廊坊文化历史5部新书首发

2016-12-21 11:2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这几部书的出版对于丰富廊坊文化历史,打造廊坊城市文化名片,弘扬廊坊文化艺术,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12月16日,由廊坊市艺术研究所编辑出版的《廊坊市文化志》等5部书籍的首发式在廊坊市文广新局举行。这几部书的出版对于丰富廊坊文化历史,打造廊坊城市文化名片,弘扬廊坊文化艺术,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近几年来,廊坊市文广新局以发展繁荣廊坊文化为己任,组织廊坊市艺术研究所编纂、整理、出版了《廊坊市文化志》《廊坊市文化志(市直卷)》《廊坊艺术名人录》《河北梆子音乐创作》《筱俊亭与廊坊》5部书籍,希望藉此起到“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同时唤醒人们的文化自觉,提升廊坊人的文化自信和自豪感。

相关新闻

廊坊11个“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

2016-12-21 10:53:01

日前,廊坊市工商局在全市11个县(市、区)分别设立了“商标品牌指导站”。

廊坊市召开“气代煤” 安全运营责任单位约谈会

2016-12-21 09:36:38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当前“气代煤”运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相关县(市、区)政府与燃气运营公司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