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宣讲团到承德市理论联系实际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21 10:54:30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0日,省委第二宣讲团来到承德市,以走基层的形式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任亮深入到河钢集团承钢公司作宣讲报告。

    12月20日,省委第二宣讲团来到承德市,以走基层的形式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任亮深入到河钢集团承钢公司作宣讲报告。

    “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振奋了全省人民的精神,鼓舞了全省人民的斗志,为河北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组织基础。”任亮在报告中系统阐释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并重点围绕“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详细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承德实际,着重阐述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部署和要求。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面准确深入学习理解党代会精神、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河钢集团承钢公司线材事业部党委书记石金宝表示:“我们一定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抓住新的发展契机,加快企业转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一份力量。”

    宣讲报告结束后,任亮还深入基层车间与一线干部职工互动交流,就河钢集团承钢公司乃至全市关注、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现场气氛热烈。(记者赵辉)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1 09:12:35

12月2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建华,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李雪荣分别到鹿泉区和元氏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第二宣讲团在承德张家口辛集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21 06:16:41

12月20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到承德市、张家口市、辛集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深入基层与一线干部职工互动交流。

香河流动宣传队宣传党代会精神

2016-12-21 06:10:10

为宣传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近日,香河县组建党员干部流动宣传队,进村入户,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受到群众欢迎。

承德市委宣讲团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21 00:18:06

12月16日,承德市委宣讲团赴兴隆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环保局正处级干部梁绍明为当地党员干部代表等作了宣讲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