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吊销17家散煤经销户营业执照

2016-12-21 12:0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从廊坊市政府获悉,该市质量技术监督、商务、工商、环保等部门合力执法,严查煤质,17家散煤经销商被吊销营业执照,14家煤炭燃用单位被从重处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葛雪梅、吕新颖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从廊坊市政府获悉,该市质量技术监督、商务、工商、环保等部门合力执法,严查煤质,17家散煤经销商被吊销营业执照,14家煤炭燃用单位被从重处罚。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今年新增市场主体3449户

2016-12-21 11:26:01

安次区全面落实商事改革政策措施,取消注册资本实缴登记制、最低注册资本制、企业年度检验制,实施“一址多照”“先照后证”等,降低准入门槛,激发了市场活力。

丰富廊坊文化历史5部新书首发

2016-12-21 11:20:30

这几部书的出版对于丰富廊坊文化历史,打造廊坊城市文化名片,弘扬廊坊文化艺术,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廊坊11个“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

2016-12-21 10:53:01

日前,廊坊市工商局在全市11个县(市、区)分别设立了“商标品牌指导站”。

廊坊市召开“气代煤” 安全运营责任单位约谈会

2016-12-21 09:36:38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当前“气代煤”运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相关县(市、区)政府与燃气运营公司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廊坊市连夜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

2016-12-21 09:35:01

会上,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汇报了当天落实I级应急响应措施和《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的具体情况;PM2.5专家小组对当天空气质量进行分析,对未来三天大气情况进行研判;市大气办通报了12月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督导组发现的应停未停企业等14个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