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6个PPP项目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2016-12-21 13:18:3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项目推介会召开

6个PPP项目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12月20日,邢台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项目推介会召开。财政部PPP中心推广开发部主任夏颖哲,省财政厅副厅长靳海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副市长郭旭涛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邢台市PPP模式推广情况,发布了2017年我市中心城区城建项目,共推介邢东新区中央生态公园、邢台经济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设施改造提升、清河县城市供水等PPP项目41个,涵盖市政工程、水利建设、文化、片区开发、旅游、教育等11个领域,总投资约458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占推介项目总数的24%。会上,市第一医院东院区新建、平乡县自行车童车(儿童玩具)研发展览中心、巨鹿县现代农业“田田通”智慧节水灌溉、威县综合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邢台经济开发区王快镇污水处理厂、邢东新区地下综合管廊等6个PPP项目签订合作意向协议,总投资50.2亿元。

会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央企、国企、知名民企、社会咨询服务机构、上市公司等300余家企业代表还与我市32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项目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对接。(记者王露橦)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