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片入学学校规划是热点

2016-12-21 13:43:00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凤凰城小区的孩子们是到十四中上初中吗,到时候怎么划片呢?”“最近几年新华区有没有计划要建小学或者初中?”……

“凤凰城小区的孩子们是到十四中上初中吗,到时候怎么划片呢?”“最近几年新华区有没有计划要建小学或者初中?”……昨天上午,市教育局局长孙庚杰走进晚报编辑部“向百姓述职”,为市民答疑释惑。

昨天上午9点到11点,孙庚杰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人事科、计财科、基教科、职成教科、高师科、监察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为市民解答问题。两个小时的时间里,25位读者通过电话、317位网友通过微信群参与了活动。划片入学、学校规划等问题是市民关注的热点。

11点活动结束后,孙庚杰召集参与述职活动人员开了一个简短的总结会议。他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市民广泛关注。他要求相关科室负责人将热线电话和微信网友互动内容,进行梳理和归类。由分管局长牵头,各科室各负其责,立即进行整改。属于县(市、区)教育部门的问题,要进行对接,限定整改解决时间,做到每一件事情都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记者陈中敏苏少静)

相关新闻

北京八一学校来了 划片入学等问题看这里

2016-08-11 15:27:44

8月10日10时,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在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确定,学校将在9月1日正式开学,相关负责人对学校筹备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记者了解到,按计划学校招收小学48个班、初中48个班,将有效缓解高新区的就学压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