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搭建“云平台”创业你就来

2016-12-21 13:46:15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为加快对接京津资源,激励更多青年投身创新创业,日前,我市启动了“京冀青年协同创新创业云平台”项目。

为加快对接京津资源,激励更多青年投身创新创业,日前,我市启动了“京冀青年协同创新创业云平台”项目。这一项目由团省委、省青联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合作共同建设实施,面向全省青年提供创新创业线上线下教育培训、投资对接、交流咨询等服务,主要为广大青年提供网络课程、项目路演、创业集训和创业拓展等辅导课程。

据了解,团市委将按照团省委统一安排,每年组织10次“云平台”直播活动,并结合直播课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创新创业培训、沙龙、分享会等活动。

活动地点为:沧州市青年中心,每场参与人数为50人。有意参与的创业青年可以关注沧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直播活动前,团市委将在平台上发布课程通知,方便报名人员听课。(记者迟琳)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第一届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纪实

2016-12-20 18:33:09

2016年,为了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公共平台,弘扬创新文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科技成果在张家口市转化,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由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举办,张家口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了张家口市第一届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大赛。

返乡下乡创业 点燃“星星之火”

2016-12-21 09:30:39

在福建省南安市东北部山区的向阳乡,聚集着一群扎根基层乡村的创业者。他们怀揣创业梦想和对家乡的眷恋,将在外学到的知识和积累的经验带回乡村,为农村的发展带来了一阵清新之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