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唐山分中心成立

2016-12-21 14:06:59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19日,“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唐山分中心”在唐山联通多功能厅正式成立。

12月19日,“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唐山分中心”在唐山联通多功能厅正式成立。联盟在唐山市工信局、电子政务办指导下,唐山联通担任会长单位,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精神,推动协调解决唐山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的相关问题,以提高实施智慧城市和社会公众服务的能力为宗旨,实现强政、兴业、惠民三大领域信息化能力的提升,引导大数据创新应用、促进数据产业发展和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联盟吸引了本市微尔自动化、华为、华三、联想、中兴等大量知名企事业单位以及科技型公司加入,各方合作共同探索智慧城市发展规律和发展战略,追踪国外智慧城市发展动态,同时面向社会各领域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和政策、技术、产业服务,对我市电子政务事业的发展提出政策建议。联盟的成立将为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为唐山城市转型提升信息化水平和服务提供有力保障,为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贡献重要力量。

相关新闻

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首次实现与校企合作

2016-03-24 08:42:12

2016河北省智慧城市安防论坛暨第十五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暨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与河北长宽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地质大学签约共同建立智慧城市重点实验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