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赫子铭离婚早有端倪 没人出轨却逃不过女强男弱的魔咒

2016-12-21 14: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最近两天,何洁赫子铭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曾经如此恩爱,又儿女双全的一对夫妻竟落得如此结局实在是令人唏嘘。毕竟在真人秀节目中,两个人在一起还是挺幸福的样子,而赫子铭对何洁也是一脸的宠溺和十分的顺从。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最近两天,何洁赫子铭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曾经如此恩爱,又儿女双全的一对夫妻竟落得如此结局实在是令人唏嘘。毕竟在真人秀节目中,两个人在一起还是挺幸福的样子,而赫子铭对何洁也是一脸的宠溺和十分的顺从。

相关新闻

知情人称何洁赫子铭正协议离婚:没人出轨

2016-12-21 08:27:46

12月20日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一位知情人获悉:何洁和赫子铭目前确实正在闹离婚。

何洁深陷离婚传闻因出轨还是性格不合?昔日瞬间让人心疼

2016-12-20 17:18:52

近日,何洁赫子铭深陷离婚传闻,虽然双方工作人员都已做出否认,但20日凌晨,何洁又在微博发文,言辞隐晦更加引人猜想。

冉莹颖力挺何洁:好姐妹不怕,我们一直在

2016-12-20 14:07:47

冉莹颖转发何洁的微博,称“好姐妹,不怕!我们一直在!勇敢坚强的妈妈!”

何洁赫子铭再陷离婚传言 叶一茜张靓颖昔日超女现状差距惊人

2016-12-20 09:56:51

近日,陆续有娱乐八卦博主爆料,称何洁和赫子铭已经离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