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图)

2016-12-21 15:0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今天9时,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全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正定开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社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河北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图)

12月21日上午,河北全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正定开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社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河北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图)

12月21日上午,河北全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正定开班。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杨强强)今天9时,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全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正定开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社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讨当前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交流做好基层工作的措施和经验体会,提高基层宣传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本领,12月21日至23日,省委宣传部组织举办全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各市委宣传部主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和乡镇宣传委员等共约200人参加培训。

李社军在讲话中指出,按照省委领导指示要求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旨在给大家提供一次学习、交流、支招的机会。通过短时间的学习培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提出好意见好建议,共同把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好做扎实。

李社军强调,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充分认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要求;要锤炼本领提升素质,争做优秀基层宣传干部。

相关新闻

秦皇岛成立无人机培训中心

2016-12-18 08:10:02

据介绍,该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培训地理信息测绘、消防环保监测等多领域无人机专业驾驶员的机构,预计每年培训各类专业无人机驾驶员200名左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