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河北省科技创新券23日开始申领

2016-12-21 15: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还有两天,河北省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就可以线上申领河北省科技创新券啦!此次科技创新券申领时间为12月23日至27日,首次通过审核将可获得不超过3万元的额度。

河北省科技创新券12月23日开始申领

河北省科技创新券12月23日开始申领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杜昱辉)还有两天,河北省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就可以线上申领河北省科技创新券啦!此次科技创新券申领时间为12月23日至27日,首次通过审核将可获得不超过3万元的额度。

据介绍,河北省科技创新券是由政府发放的“有价证券”,主要用于鼓励省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服务提供机构的资源,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由政府发放,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向高校和科研院所购买创新服务时使用,收券单位到指定部门集中兑现。

此次科技创新券面向河北省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发放,首次申领不超过3万元,可多次申领。每年申领创新券的最高额度不超过10万元。

本次科技创新券将于12月23日9:00至27日17:00期间申领。登录“河北省科技创新券工作平台”(网址http://cxq.kjfw.org.cn),注册并填写电子版《河北省科技创新券申报信息表》,并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后上传,即可完成申领。科技创新券审核发放机构工作人员庄征宇表示,审核发放机构将于28、29日对本机构内申报单位进行在线审核,审核通过后于29日统一发放创新券。

对于创新券的发放,中小企业主以及创业团队的带头人均表示充满期待。“河北省科技创新券的发放,能让我们的企业节约不少成本,我们可以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更多的研发中,真是一件好事!”一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称。接力棒众创空间负责人魏华维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准备申报内容,已经参加了2次培训和解读,涉及测试检测、技术开发、技术购买以及其他科技创新服务。相信创新券的发放,将推动中小型科技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保定首支政府引导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2016-12-19 09:47:04

12月16日上午,保定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联合河北冀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保定市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基金,这是保定市首支由政府引导的科技创新基金。

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新校园办起科技创新文化节

2016-12-20 09:37:27

12月16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文化节在曹妃甸新校园开幕。“写字/雕刻机械臂”“仿生太阳能热水器”“3D游戏——海岛危机”……活动现场,学生们纷纷驻足在15个不同展区观看或体验创新作品、参与其中的互动活动,会场热闹非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