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对部分地区煤改气(电)居民进行采暖补贴

2016-12-21 17: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记者从邢台市政府办公室了解到,为提高居民用气(电)采暖积极性,提升城市空气质量,邢台市日前决定对部分地区煤改气(电)居民实行采暖期用气(电)价格补贴。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闫丽静)记者从邢台市政府办公室了解到,为提高居民用气(电)采暖积极性,提升城市空气质量,邢台市日前决定对部分地区煤改气(电)居民实行采暖期用气(电)价格补贴。

    补贴范围包括“一城五星”即中心城区、南和县、任县、内丘县、沙河市、邢台县列入今年煤改气(电)工程改造计划并完成的居民,以及“三区一县”(桥东区、桥西区、开发区、邢台县)完成2015年煤改气(电)工程改造的居民。针对用气采暖的居民,按照1元/立方米的气价补贴,每户最高补贴900元;针对用电采暖的居民,按照0.2元/千瓦时补贴,每户最高补贴900元;针对同时使用气采暖和电采暖的居民,仅对其中一种采暖方式进行补贴,每户最高补贴900元。补贴政策及标准暂定三年,即今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补贴时段为每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采暖期内。

相关新闻

工信部:调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设置补贴上限

2016-12-21 14:23:27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表示,针对一些新能源汽车“骗补”,调整财政补贴政策。提高技术门槛,设置中央和地方补贴上限,防止出现地方配套补贴标准过高现象。

河北出台农机保险补贴政策 1600万元为安全生产护航

2016-12-20 21:20:49

日前,经省政府批准,省农业厅(省农工办)、省财政厅、河北保监局联合印发《河北省政策性农机保险实施方案(试行)》,从2017年起在全省实施。我省是继江苏省之后,在全国第二个以三部门名义专门对政策性农机保险作出安排部署的省份。

石家庄听障人士考取驾照可获1500元补贴

2016-12-20 10:41:10

目前,省会共有两所可以为听障人士提供学车服务的驾校,如有学车意愿,可与市聋人协会联系。

医疗救助出新规 秦皇岛五类人员可享受医疗补贴

2016-12-15 17:06:33

为有效缓解城乡居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最大限度地减轻困难群众医疗支出负担,近日我市出台《城乡医疗救助实施办法》,明确五类救助对象,在医疗费用报销上给予一定程度帮扶,提升我市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工作水平。

石家庄人别错过!年底前还有这些补贴可以领

2016-12-10 21:32:05

庄里人注意啦!今年,石家庄连续出台了很多补贴、优惠新政策,件件与大家切身利益相关。不过需要提醒您的是:有些补贴再不领取就要过期了,距离2016年结束还多20多天,没有领取的小伙伴们要抓紧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