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全市中小学生幼儿园22日复课

2016-12-21 18:23:07 来源:河北日报微博 责任编辑:田士威
沧州市教育局根据天气预报,决定全市中小学、幼儿园12月22日上午恢复正常上课。

    沧州市教育局根据天气预报,决定全市中小学、幼儿园12月22日上午恢复正常上课。同时提醒,目前正值冬季,雨雪、冰冻、大风、雾霾等自然灾害多发,各学校要做好师生的冬季安全教育,切实做好交通、消防、取暖、防滑冰溺水、食品等学校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邢台各学校25日可复课

2015-12-25 10:00:03

孩子们两天的“雾霾假”即将结束。12月24日下午,邢台市教育局调整应急预案,根据预案内容,12月25日,邢台各幼儿园、中小学或可复课。

湖北巴东地震灾区中小学今天起全面复课

2013-12-19 20:23:00

今天是湖北巴东县“12.16”地震后的第4天,巴东县中小学因地震临时放假三天后,今天已经全面复课。在巴东县地震灾区的所有学校,复课后第一课的主要内容,都是对学生开展心理疏导和安全教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