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大名发生一起学生因病死亡事件

2016-12-21 22:1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邯郸大名县发生一起学生死亡事件,经公安机关缜密调查,排除他杀因素,系学生突发疾病死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文静 通讯员张龙建)日前,邯郸大名县发生一起学生死亡事件,经公安机关缜密调查,排除他杀因素,系学生突发疾病死亡。

    12月16日,大名县第二中学八年级学生王某(男,13岁,大名县旧治乡人)放学正常离校后在家中突发疾病,送至该县人民医院检查后,当晚转至邯郸市中心医院,诊断为脑室出血。大名县第二中学接到学生家属电话后,立即安排班主任等有关人员赶往邯郸市中心医院,给该生垫付了1万元医药费。因病情严重,该生于12月19日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相关新闻

岳西学生吐槽班主任“开罚单”:迟到一分钟罚款一块

2016-12-21 16:50:01

上课迟到一分钟就罚款1元钱,这样的作法让人匪夷所思。昨日有网友爆料安庆市岳西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一班主任对学生“开罚单”:迟到一分钟罚款一元钱,打架、抽烟,被发现玩手机也会被罚款。对此,岳西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负责人胡天旷表示目前正在调查。记者在网上注意到,该网友自称是安庆市岳西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一名学生,质疑班主任以多种名目向学生收取罚款。

让学生安心、教师专心、家长放心,国务院2016这样“用心”

2016-12-20 18:06:06

“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日子再紧也不能紧教育、苦孩子。”李克强总理在11月18日的全国妇儿工作会议上说。教育承载着国家的未来、百姓的期盼,为了让学生“安心”学业、让教师“专心”教学、让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感到“放心”,国务院这一年十分“用心”地出台了多项政策。有哪些政策“暖”到你?

秦皇岛市海港区举办第一届中小学生机器人大赛(图)

2016-12-20 16:52:03

12月17日,秦皇岛市海港区第一届中小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海港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河东校区举行,图为参赛同学介绍他们发明并装配的机器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