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承德市委宣讲团赴平泉等地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承德日报 2016-12-22 00:17:17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19日至20日,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县区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任树怀,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孙志广,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桂梅,市委党校副校长聂志信分别在平泉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双桥区、 承德县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从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重要成果和伟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几方面,对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报告脉络清晰,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启发深刻,引起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项目引资、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总结当前、谋划下一步工作紧密结合,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记者赵辉 通迅员王凤娟)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